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哈弗将推全新紧凑级SUV 搭载1.5T发动机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7 14: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弗旗下包含多款H系列SUV车型,为丰富产品阵容,年内企业将推出全新M系列紧凑级SUV产品——M6。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哈弗M6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外观方面,这款全新SUV车型采用不同的设计风格,六边形中网与三角形头灯组显得十分霸气。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哈弗全新紧凑级SUV——M6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W4G15B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



新车前脸造型圆润饱满,线条柔和有韧性,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饰条点缀,配以两侧全新设计的三角形大灯,使前脸精致、更具立体感。M6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采用类似散热通风口设计,且内部嵌入LED日间行车灯,配以银色前唇,凸显运动。



哈弗M6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D柱部分进行熏黑处理,并通过镀铬饰条装饰让车尾更加灵动,尾窗上沿大尺寸扰流板提升整车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造型大气,两侧不规则尾灯中间由装饰条连接在一起,整体拉伸横向宽度。此外,哈弗M6后保险杠嵌入四颗雷达探头,底部黑色护板配以单边单出镀铬尾排,凸显时尚。(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