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胡绍航接替于秋涛 任一汽奥迪销售副总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7 7:3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迪在今年6月开始销量回暖,并首次单月销量超过5万辆(51,651辆),同比增长1.7%。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了解到,一汽-大众内部进行了新一轮的岗位轮换。一汽-大众北区事业部总经理胡绍航 接替于秋涛 ,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一职,负责一汽-大众奥迪的市场、营销与公关业务。于秋涛调任一汽-大众奥迪用户服务副总经理。



根据一汽集团和一汽大众的岗位规定,四年一届的轮岗制是确实存在的,此次一汽-大众内部的调岗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据悉,还包括奥迪事业部北区总经理李洪泽 将负责奥迪事业部售后技术部;负责奥迪事业部售后技术部的王宝春 ,将出任奥迪事业部北区总经理。



胡绍航从吉林工业大学毕业后便进入一汽奥迪,历任公关经理、市场部部长、奥迪北区总监,以及到目前为止的一汽-大众北区事业部总经理。有多年的市场、公关工作经历。



于秋涛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毕业后即加入一汽-大众,已在一汽-大众工作20余年至2013年3月,升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主导奥迪在华市场营销与品牌塑造。(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