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捷豹首款纯电动SUV量产版 将于9月亮相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0 5: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ACE概念车作为捷豹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已于今年4月完成了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接下来,大家关注的无疑是I-PACE量产版车型将于何时亮相。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I-PACE量产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版车型的整体设计。捷豹I-PACE量产车型有望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会在2018年上市。




I-PACE量产版的外观大部分保留了概念车型设计,纯电动车虽然一般都采用封闭式前脸,但I-PACE保留了进气格栅,延续了家族式前脸造型。新车采用空气动力学发动机舱盖、隐藏式车门把手,都有助于高效分流空气,提升续航里程。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概念版车型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1,560 毫米,量产后预计会有略微改动。



I-PACE量产版车型尾部造型同样高度还原概念车型设计,尾灯采用LED光源,尾部采用了断崖式设计,配合较为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得新车整体形成溜背式造型,颇有轿跑SUV风格。新车溜背式造型以及各种空气动力学配置,使得风阻可降低至0.29Cd。



I‑PACE的前轴、后轴各安装有一个电动机,能量储存在液体冷却的9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之中,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双电机组合可实现最大功率294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的动力输出。通过50千瓦直流充电设备进行快速充电,90分钟充电80%。(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