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斯威X7自动挡车型8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8 7:1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7是斯威品牌打造的首款SUV产品,采用5门7座布局,目前仅提供手动挡车型,该车于2016年8月底正式上市销售。网通社从斯威汽车官方获悉,斯威X7自动档车型将于今年8月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品牌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斯威X7自动挡车型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中标志性的大面积直瀑式的罗马柱格栅,与鹰眼式的前大灯一体化布局,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尾部分,由于采用7座设计,为保证后排乘坐空间,车顶颇平直地延伸至车尾,导致后窗近乎垂直。不过设计师在细节处点缀上行李架、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后,让车尾看起来比较轻快。



内饰方面,斯威X7自动挡车型的整体设计具有时尚气质,做工与用料十分考究。新车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并加以缝线处理,豪华感倍增。同时,斯威X7自动挡车型还配备了超大中控屏幕并拥有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以此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动力方面,斯威X7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DSI 6AT自动变速箱。此款变速箱具有技术成熟、可靠稳定、换挡更平顺等优点,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