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探索大美青海 携手北汽新能源全系车型

作者:张晨伟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3 10: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都说,遇见青海湖就像是遇见大半个中国。走过高海拔,看过日出日落,与所有的美景相遇,畅谈满怀深情,与温婉的江南截然不同,苍凉而悲怆的大西北确让我爱的深沉。



此次活动,将会跟随北汽新能源全系车型进行环青海湖穿越,除了沿途迷人景色之外,更有激烈的场地竞速、性能评测赛等精彩内容,不妨花一些时间,与我一起通过图片回顾一下此次“卫蓝”之旅。


2017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共分为5天进行,18日、19日为塔尔寺巡游祈福活动、场地竞速、性能评测赛;20日-22日为环湖赛,具体路线请参考路线图。



第一天:北京-西宁






第一天的行程没有太多可讲,提前到达一天为为期5天的挑战赛而做准备。


第二天:塔尔寺巡游祈福















充电难一直是制约或间接影响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型的根本原因之一,其实对于纯电动车而言,其动力电池就等同于油箱,除了为其“加油”之外,可以直接更换“油箱”。北汽新能源换电模式产品分为三部分内容组合而成,首先是北汽EU系列换电车型,分别包括EU260、EU300。其次是集装箱式换电站,它主要由操作控制室、换电台架、电池充电仓三部分组成。最后是相应的换电模式运营解决方案。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