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奥迪A8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将上市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3 8:1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8是奥迪旗下的旗舰级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将于7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并在年底正式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奥迪A8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头灯采用全新激光大灯,尾灯内部光源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3.0T高低功率版、4.0T以及6.3升W12等多款不同排量发动机。此外,新一代A8还有望搭载混动系统,进一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碳排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8进气格栅采用多幅式横幅设计,整体造型显得十分激进。头灯采用奥迪全新的激光大灯,而尾灯组的内部光源进行了全新设计,还配备有O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8上有望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了更适应小排量车型的飞速发展,新车还有望推出2.0T版本。同时,W12 6.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望被延续下来。



除了上述多款发动机外,新车还有望匹配48V轻混动动力系统。现阶段各大汽车生产厂商都将48V混动技术作为发展重点,该技术具有油耗低、碳排放少以及制造成本低并解决了后期保养维护费用等多处优点。(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