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沃BX5 1.4T车型7月将上市 油耗仅6升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2 14:2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X5是宝沃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只提供1.8T版本,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网通社从经销商处获悉,宝沃BX5将新增1.4T版本车型,并有望于7月上市,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升。外观方面,入门版BX5前脸依旧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搭配硕大的LOGO,彰显年轻气质。1.4T车型上市后,将会进一步拉低BX5入门价格的门槛。




宝沃BX5采用家族设计语言,造型凸显年轻化。多边形中网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配以中央镶嵌的菱形车标,形成具有宝沃家族“血统”的前脸;BX5两侧大灯造型比较锋利,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新车尾部造型运动,下方采用银色装饰材料,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尾灯使用扁平造型,灯组设计时尚年轻,并在内部加入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这台全新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和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轻量化的小叶轮可以有效的减少涡轮迟滞现象。(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