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荣威i6 16T保养调查 常规保养210元

作者:周奕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1 9:2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最近几期的用车保养上介绍的都是豪华品牌,今天小奕挑选了一款相当接地气儿的品牌——荣威。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看看自主品牌荣威i6的保养情况是怎样的,在保养价格上是不是也很亲民、大众化。



网通社于近日从售后服务角度对荣威i6进行了实际调查后发现,荣威i6在3000公里或3个月(以先到者为准)的保养周期内,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水平。其中,就常规保养而言,新款荣威i6的单次保养需要花费210元(不含工时费)。


与此同时,常规保养项目的费用多是消费者在选购车型时重点参考的数据之一。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频率最高的常规保养项目可以体现出一辆车的后期保养成本。对于荣威i6综合保养成本状况如何,网通社也进行了实际调查。



在购车后,荣威为i6的车主免费提供首次保养的售后服务。首次保养时间定为车辆行驶至3000公里或者3个月(以先到者为准)。目前,一次免费保养的售后服务是当下很多品牌的主流做法。



荣威的售后服务推出“尊荣体验”,不仅可以为用户上门取送车辆,还有专门的技师上门进行维修服务。服务项目涵盖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空调电器、安全保护、内外饰等80项。这是别具一格的体验,真的把顾客至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和很多汽车品牌一样,荣威也推出了网上预约保养服务,可以减少等待时间,也是不错的哟。荣威还会不定期的推出一些售后优惠活动,也对进行保养的用户节省了不少银子。



荣威i6的首次保养期限为车辆行驶到3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间和里程以先到为准),此后按照每10000公里或12个月(时间和里程以先到为准)为一个保养周期。荣威i6的保养周期里程在豪华品牌中属于主流水平,其中车辆首保所需更换的配件包括机油、机滤以及一些常规的检查项目,此后的每次保养均在此基础上,按照保养手册增加的不同项目以及选择性项目进行保养。



除常规保养外,荣威i6的选择性保养项目相对较少。其中,火花塞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1.0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是一样的。空气滤芯每2万公里进行更换,汽油滤芯是每4万公里进行更换,其他保养项目多为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总体而言,荣威i6每次常规保养所需更换的项目虽少,若车主并未过度使用车辆,可以选择性地省略掉额外检查项目。



总结:荣威i6 1.0T和1.5T在保养上所更换的项目基本一样。在更换火花塞上,1.0T的车型只需要更换3支,1.5T的车型需要更换4支。荣威i6的小保养只需要210元,价格上符合经济型家用轿车的定位,而且售后服务也是很人性化。在进行咨询时,售后人员会根据您选择不同的机油,贴心的提醒您进行不同时间段的保养时间,用户也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图/文 网通社 周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