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焕然一新的感觉 新款奔驰GLA变化何在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1 9:2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发展,各个品牌的竞争也更加充分,豪华品牌纷纷放下身段,将入门车型的价格拉低到了工薪家庭可以接受的范围。最受关注的豪华SUV往往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其中奔驰GLA凭借着品牌与口碑,让不少消费者觉得面子和实用性都能兼得,在6月19日作为中期改款的GLA正式上市,下面我就带大家一起分析,它在哪些方面有所提升,与老款车型的变化在哪里。




新款奔驰GLA在设计/配置方面与海外版新款车型基本同步,推出了搭载1.6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8-39.90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均有1-2千元的涨幅。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