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正式上市 售13.98万元起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6 21:5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2017上海车展中,郑州日产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皮卡——纳瓦拉(NAVARA),这款新车已于5月8日在中牟工厂正式下线。网通社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纳瓦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13.98-18.78万元。





郑州日产纳瓦拉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5升 2WD MT 标准版 13.98
2WD MT 豪华版 14.88
2WD MT 旗舰版 15.68
2WD 7AT 豪华版 16.18
4WD MT 标准版 16.38
4WD MT 豪华版 17.28
4WD MT 旗舰版 18.08
4WD 7AT 豪华版 18.7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详解




郑州日产纳瓦拉定位于“SUV级皮卡”,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并且加入大面积镀铬装饰,整体造型硬朗时尚。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同级别独有的LED未来式大灯、竖形尾灯和16英寸铝合金轮圈。尾部造型简洁,侧面线条肌肉感突出,十分动感。



新车内部采用太空舱式布局,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分别可达80毫米和589毫米,乘坐空间充裕。同时,全新纳瓦拉还配备有展翼式中控台、极简式仪表盘、防眩目后视镜和双温区独立空调。此外,新车的零重力全包裹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真皮材质打造,可进行8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纳瓦拉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两驱版手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36牛米,四驱版和自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