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今日上市 预计14万元起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6 13:2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2017上海车展中,郑州日产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皮卡——纳瓦拉(NAVARA),这款新车已于5月8日在中牟工厂正式下线。网通社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全新皮卡纳瓦拉将于今日上市。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新车将推出8款车型,预计售价14万元起。





郑州日产纳瓦拉定位于“SUV级皮卡”,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并且加入大面积镀铬装饰,整体造型硬朗时尚。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同级别独有的LED未来式大灯、竖形尾灯和16英寸铝合金轮圈。尾部造型简洁,侧面线条肌肉感突出,十分动感。



新车内部采用太空舱式布局,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分别可达80毫米和589毫米,乘坐空间充裕。同时,全新纳瓦拉还配备有展翼式中控台、极简式仪表盘、防眩目后视镜和双温区独立空调。此外,新车的零重力全包裹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真皮材质打造,可进行8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纳瓦拉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两驱版手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36牛米,四驱版和自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