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漂洋过海 阿尔法·罗密欧SUV现已到港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6 13:2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telvio作为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SUV车型,已于6月8日正式在华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41.8-47.8万元。网通社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了解到,全新进口Stelvio已于6月13日抵达中国。随着新车陆续到港,更多用户能够近距离体验阿尔法•罗密欧的这款SUV。







外观方面,Stelvio前脸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家族式的前脸,进气口部位使用鳞片状排布的网型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也与Giulia的设计相似,不过在后者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动,更加动感。



新车全系配备了双氙气前大灯带大灯清洗功能和LED尾灯。前大灯的造型与该品牌旗下的Giulia轿车有几分相似,到哪整体造型相比更加的运动。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具有不错的精致度。



精英版车型搭配的为18英寸豪华型铝质轮辋,豪华版则搭配的为19英寸基本型铝质轮辋。整体造型十分简洁,从轮胎的配置上也能看出这是一款拥有运动性能的SUV车型。



车尾层次感分明,下方采用的是带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银色护板的搭配也增添了些越野风格,使得尾部更加充满了力量感,令人过目不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7*1,903*1,688毫米,轴距为2,818毫米。从侧面看,新车的整体轮廓显得更加流畅,搭配十分饱满的尾部线条进行勾勒,使得新车整体很有力量感。




Stelvio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使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三辐式平底真皮方向盘全系为标配,但带有加热功能的方向盘在精英版车型上并没有配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一键启动按钮令视觉效果非常出众,而位于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仅有豪华版的高性能车上才有配备。



此外,前排座椅也全系标配了6向电动调节,并带记忆功能 + 4向腰部调节器,令这款新车在驾驶起来不但能满足速度上的激情,也能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精英版车型配有3.5英寸彩色TFT仪表盘,两款豪华版车型均搭载了7英寸彩色TFT仪表盘。仪表盘的整体造型与Giulia一致,都属于大气简约的风格并搭配车载电脑,驾驶员所需的相关信息都能在仪表盘上展现出来。



8.8英寸娱乐系统显示屏仅有豪华版高性能的车型上有配备,其他两款车为选配。该系统配备了收音机、MP3、Aux-in、蓝牙等相关娱乐信息。整体造型很有设计感,同时也有对抗眩光的能力。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在安全配置方面基本全为全系标配。其中,盲点监测仅为豪华版高性能车型上搭载。此外,新车还配有安全的驾驶选装包,分别包括:主动型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 (LDW)、自动紧急制动 (AEB)以及自动远光灯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精英版和豪华版车型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为330牛米;而另一款豪华版车型将搭载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到230公里/小时。



阿尔法·罗密欧的ALFATM DNA智能驾驶模式为全系标配,它的旋钮位于中控台上,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分别为:运动 (D)、自然 (N) 和高效 (A) 。选定驾驶模式后,智能驾驶系统立即调整换档时间、方向盘辅助力度,以及制动响应速度,实现更出色的操控感以及个性十足的驾驶感受。(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