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款B级车上市 价格不变/配置提升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3 14:3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奔驰B系列车型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为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该产品也经历了多次改款。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新款B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2-36.8万元。此次的改款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将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搭载1.6T高低功以及2.0T发动机。





奔驰新款B级 厂商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B 180 24.20
B 200动感型 26.20
B 200时尚型 28.20
B 200豪华型 30.50
2.0T B 260运动型 36.8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此次上市的新款B级为年度改款,相比现款车型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从具体车型来看,B 180与现款相比标配了8英寸液晶屏;B 200运动型还增加了皮革座椅;B 200时尚型增加了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B 200豪华型同时还增添了碳纤维碳纤维外观装饰以及木纹饰板;B 260运动型则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拥有极强的运动感,新车分别配有卤素大灯以及LED高性能前大灯。此外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五幅轮圈,而平直的车顶线条与高挑的车身都将为车内空间提供一定保障。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独特也同样运动感十足,同时还增加了个性化选项。例如,7英寸和8英寸的独立式主机显示屏和时尚的仪表盘。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3辐方向盘,而B 260运动型则是采用了底部为扁平设计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


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样提供了1.6T高低功以及2.0T发动机。其中B 180车型搭载的是1.6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高扭矩为200牛米;而B 200动感型、B 200时尚型、B 200豪华型这三款车型搭载的是1.6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高扭矩为250牛米;最后一款B 260运动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高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