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前5月销量增15% 国产车超半数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9:2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过去一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进行了多方面调整,不管是产品投放、战略还是品牌方面都发生了变化。进入2017年,到目前为止,英菲尼迪已连续5个月实现增长。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今年5月份,英菲尼迪共售出3,750辆;前5月共售出17,206辆,同比增长15%。其中两款国产车型占依旧保持销量支柱的地位,占比过半。




今年上半年英菲尼迪在华增速放缓,仅在4月出现“突增”,但整体依旧保持连续增长的态势。今年前5月,英菲尼迪在华共售出17,206辆,同比增长15%,整体呈上涨趋势。此外,两款国产车型Q50L与QX50一季度累计销售6,280辆,占品牌总销量的比重达到62.5%。



在产品方面,除将在年内推出的改款Q50L与新款QX30外,未来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也将在华国产。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将由东风日产大连工厂进行投产,新车整体造型上保留了此前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特点,极具辨识度。(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