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发布新专利 看穿自动驾驶系统“想法”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6-7 12:5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一些人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仍然表示担心,但是丰田公司的一项新专利有望消除人们的此种担心。据美国汽车媒体6月2日报道,丰田将利用“增强现实型”平视显示系统,向驾驶者展示自动驾驶系统的操作,随时了解系统究竟在“想些什么”。



该系统展示的信息包括变道、右拐、加速、稳定运行和自动驾驶结束等,还配有图形以进一步解释。例如,箭头会指示汽车将在哪里变道。


除了显示自动驾驶系统的信息外,该系统还可以展示导航或预先存储的路况方面的数据。这便于驾驶者了解最高车速及其他有用的细节。


这项专利专注于利用平视显示系统来展示相关信息,但丰田自身清楚,这些信息也可以通过其他显示系统来呈现,如信息娱乐系统或仪表盘。丰田之所以选择平视显示系统,是因为这是最为安全的一种选择,驾驶者不需要为了查看自动驾驶系统的状态而把目光从马路上移开。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