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将发布最强911 可实现3秒内破百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6 10:2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保时捷911 GT2 RS一直是911家族中最强车型,从2010年发布至今已有7年时间。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保时捷全新911 GT2 RS将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预计在3秒以内,有望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新车外观较现款相比,增加了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侧裙等都进行了相应的优化,车头下方的3个进气格栅改为了网状设计,并在机舱盖左右个添加一个进气孔,利于整车性能的充分发挥。车圈采用双五辐“花瓣式”设计。



新车尾部跟换了大尺寸尾翼,尾灯与现款相比更加细长,而后保险杠、车尾扰流板也同样进行了优化设计。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GT2 RS将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78千瓦,峰值扭扭矩可突破750牛米。据悉,新车3秒内可破百,9秒可以加速到二百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40公里左右,有望7分钟左右跑完一圈纽博格林赛道。(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