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只是老美的专属?测上汽大众途昂2.5T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 21:5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一辆车头中间显赫位置悬挂大众标的SUV从我们身旁开过进入办公区的停车场,作为汽车媒体的我们知道上汽大众途昂试驾车到了。的确,大街上见到实车的每一个人嘴中一直都在说着“嚯!这车真大。”我们自然也不例外。让我们先来报几个数据吧,途昂车长5.039米,拥有7个座位,拥有500牛米的2.5T V6发动机,听到这里是不是勾起了您很强的欲望?好了,其实我想表达的观点很明确,途昂这个大块头对于国人来说真的很有吸引力。闲话少说,让我们马上开始途昂的测试吧。



在文章开始之前我还想简单再介绍一下途昂的尾标含义,从低到高为330TSI、380TSI和530 V6。两款TSI发动机好理解,330为2.0T低功率版本,380为2.0T高功率版本;而530 V6则是大众在国内首次推出的2.5T 6缸增压发动机。








大众途昂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或许是福特探险者了,从车身数据对比来看,二者在长度宽度和高度方面的差异仅仅在几毫米之间,这样的差异肉眼根本难以发现。而轴距方面,上汽大众途昂有着很明显的优势,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会更好。




大灯组内部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呈现出W字样,这与大众车标内涵W元素不谋而合。内部镀铬式条和进气格栅的两条粗壮格栅相连,就静静地停在那里车头就显示出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




对于这样一台大尺寸SUV来说,车身侧面不需要可以运用复杂曲线条来营造动感的效果。车窗和车门的黄金分割比例和大尺寸轮圈对于这样的车身尺寸显的恰到好处。此外,在车后门和轮拱位置凸出的腰线更考验着制造的钣金工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