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6月16日上市 预计14万起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7 19:3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纳瓦拉是郑州日产旗下的全新中型皮卡,于今年4月份举行的2017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并于5月8日在中牟工厂下线。网通社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全新纳瓦拉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4万元起。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造型层次分明;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郑州日产全新纳瓦拉定位于SUV级皮卡,兼顾了SUV车型的舒适性和皮卡本身的承载力。新车基于日产的“安全罩”设计理念,采用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安全性更强。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纳瓦拉的轴距为315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毫米,空间更为充裕。



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加入大面积镀铬装饰,同时配备有LED未来式大灯和16英寸钢制轮圈或铝合金轮圈。同时,全新纳瓦拉的尾部造型十分简洁,配备竖形尾灯,更显动感。



郑州日产纳瓦拉内部采用5座式布局,头部空间达两拳。同时,新车还配备有真皮座椅、自动空调、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6扬声器音响以及超强NVH(振动/噪声等级)控制和优化,舒适感更强。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纳瓦拉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两驱版手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36牛米,四驱版和自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51牛米。同时,根据不同配置版本,新车还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配备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