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Jeep新7座大SUV量产版曝光 将落户长沙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6 13:5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谈到Jeep这个品牌,你会想起老一辈开过的213,还是满足追求外观设计的新款大切?这个定义了越野车概念的品牌,随后推出了自由侠、自由光以及指南者三款月销量过2万的合资车型。为了占据更大的市场布局,Jeep在今年上海车展上还展示了一款全新7座大SUV的概念车,并命名为云图。


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云图量产版本的设计草图,7孔式家族化进气格栅得以保留,车身尺寸也明显加长。Jeep CEO Mike Manley曾表示:“新车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量产车型,海外售价在13-14万美元之间”




此前,网通社在湖南省环保局获悉,Jeep将新增K8车型,并在长沙工厂投产。据悉,这款代号为K8的车型即广汽菲克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首发的概念车——云图。更多关于国产版云图的信息请戳(这里)



从设计草图上来看,全新云图将Jeep家族化的7孔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量产车正式发布后还有望在周围进行镀铬装饰。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接,烘托出一体式造型。




车身侧面,整体与现款在售切诺基相比加长了不少,尾部新增的一排座椅整适应了国内开放的二孩政策。车尾LED光源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后尾门打开后还可以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增大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云图将备胎安置在底盘上,这种设计可使后备箱空间进一步增大。



动力方面,新车国产后有望搭载全新国产2.0T发动机,而动力参数官方还没有更多的报道。想了解更多关于全新Jeep云图的车型信息,请持续关注网通社汽车频道。(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