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捷豹推新一代XF旅行版 6月14日正式发布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8 14:2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F Sportbrake是捷豹基于旗下中大型豪华轿车XF打造的一款旅行车,于2012年10月正式上市,并已经进入换代周期。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捷豹全新一代XF旅行版将于6月14日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预计起售价为47,775美元(约合人民币32.9万元)。




全新捷豹XF旅行版将于下月由英国网球运动员迪·穆雷(Andy Murray)揭幕,在正式亮相之前,新车曝光了一组带有网球车身涂装的谍照。全新XF旅行版采用捷豹最新的设计语言,相较常规版车型,新车的内部乘坐空间和行李厢空间均有所提升,同时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更具轿跑风格,并且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和电动尾门。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后驱配置,搭载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包括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千瓦和279千瓦。同时,全新XF旅行版还将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内部配置方面,全新捷豹XF旅行版将配备8英寸触控显示屏,同时还提供10.2英寸显示屏供用户选装。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并将在中大型旅行车细分市场竞争奔驰E级旅行版、沃尔沃V90等车型。(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