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再多来点好感 试驾2017款JEEP自由光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6 11:5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力方面,新款自由光没有任何变化,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5千瓦/6450转,最大扭矩为228牛·米/3900转。这台虎鲨发动机拥有MultiAir2电子液压全时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另外还有台2.0升车型可以选择,均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9AT的动力总成,如果与现阶段流行的增压发动机相比,显然在爆发方面略逊一筹。但JEEP产品都有着自己的小坚持,在户外越野的时候,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可靠,动力爆发也不会突兀,更适合户外行驶。





9AT变速箱工作的很踏实,在行驶中几乎感觉不到什么顿挫感,或许它已经过升级,在逻辑上更加优化。在城市道路中,平顺的优势更大于爆发,毕竟在城市中生活,给你撒野的机会并不多。




油门和刹车的力度都很到位,不会让你感觉不适应,属于那种谁上来都能掌握好节奏的易上手调校。悬挂很有韧性,即使在山路比较急的弯道,车身并不会感觉侧倾过大,虽然它是台SUV,但快速过弯仍能给人不错的信心。



在试驾过程中还有off-road路段的体验,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在25万价位段拥有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同级唯一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树立同级入门四驱标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技术,系统会根据车辆动态及路况的变化作出最及时的判断,实现两驱和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确保车辆在任何时刻都能保持最大的抓地力。





在通常情况下的铺装路面行驶时,后轴会自动断开,实现100%的前轮驱动。消费者通过旋钮即可实现车辆驾驶模式的转换,在几毫秒内,系统会自动调节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逻辑等十二项控制单元,让车辆各系统的匹配调整到最适合目前路况的状态。


总结: 推出改款车型提升性价比,已经是现在各大汽车厂商提升产品竞争力的有效手段。如今中国的汽车市场随时都在变化,时刻警惕对手所带来的威胁才能保证自己在主流之上。增配、价格不变也是改款车型的特性,2017款自由光很好的保留了这一传统,受益的也是广大消费者。(图/文/摄 徐跃翔 网通社)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