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哈弗H8上市 动力提升/售18.38万起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6 11:5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8是哈弗品牌与2015年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是中国品牌较早冲击20万元价位的车型。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新哈弗H8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18.38-23.18万元。新车外观重新设计后更显大气。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8搭载2.0T双流道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新哈弗H8厂商指导价
排量 驱动形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2WD 悦享型 18.38
智享型 19.88
4WD 悦享型 19.88
智享型 21.38
尊享型 23.18
2.0T(柴油) 2WD 悦享型 19.38
智享型 20.88
4WD 悦享型 20.88
智享型 22.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较为硬气;两侧造型圆润的自适应前大灯,配以下方LED日间行车灯,能够更好的应付各种路况环境。尾部方面,中间一根镀铬饰条与两侧横置布局尾灯相连,且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下护板两侧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更加突出这款SUV的运动风格。



哈弗新款H8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布局将有所调整,仪表盘造型由双炮筒样式改为成一体式仪表盘,同时排挡杆采用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且周围带有全地形控制系统旋钮与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CO模式等按键,设计更加整洁。



新哈弗H8保留了360度全景环视、主动式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检测等配置,还新增ACC自适应巡航、驾驶检测系统等安全配置。驾驶检测系统具备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诸多功能,可实现紧急制动,降低行车过程中碰撞等危险。


新车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式头枕、前后一体式侧气帘、碰撞自动解锁、AFS自动大灯等诸多安全配置。此外,新哈弗H8配备新一代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8提供两款发动机,一台为2.0T双流道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另一台为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台发动机都匹配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