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拉低价格门槛 宝沃BX5-1.4T车型将上市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3 20:2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沃BX51.8T车型已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4.98-21.68万元。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宝沃BX5 1.4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1.4T车型上市后,将会进一步拉低BX5入门价格的门槛。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5.8升。这台全新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和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轻量化的小叶轮可以有效的减少涡轮迟滞现象。




外观部分,BX5 1.4T车型与1.8T版本并没有发生区别,车身尺寸长、宽、高依然为4,490*1,877*1,675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行李架、全景天窗以及全新样式轮毂可进行选装。(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