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Jeep新自由光正式上市 20.98-31.98万元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1 18: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由光是Jeep品牌国产规划中的首款车型,于2015年正式上市。到今年,自由光也迎来改款周期,新车已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Jeep新款自由光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98-31.9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稍有改动,同时增加了新车型,部分车型价格有所调整。





Jeep新款自由光-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升 领先版(两驱) 20.98
优越版(两驱)
21.98
3.5升
领先版(两驱)
22.98
领先版智能包(两驱)
23.58
专业版智能包(四驱)
25.98
卓越版(四驱)
26.98
优越版(四驱) 27.58
全能版(四驱) 31.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在外观方面改动不大,仅在细节部分做了一些升级。其中标配了此前只出现在旗舰车型Overland版专属的外观特征,此外前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配备了最新的的18英寸轮圈。其他部分均延续现款设计,包括Jeep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



内饰部分,新款自由光与现款一致,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增的2.4L 卓越版车型配备有电动尾门、Nappa豪华真皮座椅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


Jeep新款自由光将延续现款动力装置,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千瓦,峰值扭矩227.5牛米,同样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几款低配车型外,新款自由光基本匹配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