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光全新SUV谍照曝光 配悬浮式屏幕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9 11:2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风光目前在售车型仅有风光580一款SUV,根据规划,年内企业还将推出全新SUV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东风风光全新SUV车型谍照,新车外观时尚硬朗,头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机舱盖上方两条棱线突出力量感;内饰采用黑色配以银色装饰风格,中控台带有悬浮式液晶屏,整体提升档次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并配以镀铬装饰,且与两侧头灯组相连,灯组内部加入透镜。下杠两侧疑似为LED日间行车灯与传统雾灯,底部配以银色下护板,更显大气。尾部方面,从谍照中看,新车两侧配备了卤素光源尾灯,中央采用镀铬装饰连接,银色下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从此次曝光内饰谍照来看,这款全新车型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黑色配以银色装饰风格,同时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强,中央配有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则是独立的空调控制旋钮。另外,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选用真皮材质,仪表盘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