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X2与X1同平台生产 搭载2.0T发动机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9 11:2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X2概念车最早曾在2016巴黎车展上全球亮相,并在2017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国内首发。网通社从海外媒体LeftLane获得一组全新宝马X2车型的路试谍照,宝马X2量产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概念车相似,宝马X2将与X1共用UKL前驱平台,新车搭载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2018年推出量产版。



宝马旗下全新车型X2,将与X1使用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并有望推出四驱车型。新车搭载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8千瓦。预计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车型,最大功率可达到221千瓦。



宝马X2量产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概念车保持了比较高的一致性,不过前保险杠变得更加收敛。新车车身更加低矮,相比X1更偏向年轻运动感,下唇边上方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



宝马X2侧面依然保留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部的上调式腰线。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整体呈溜背造型,尾箱中部线条凸起层次感明显。新车预计售价在4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8万左右。(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