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一汽森雅全新SUV曝光 配备大尺寸液晶屏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8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吉林是一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产品有“佳宝”系列微型车、 “森雅”系列SUV等。其中定位于小型SUV的森雅R7于去年4月上市,根据规划,企业将推出全新紧凑型SUV——森雅R9。网通社获得一组森雅R9车型谍照,测试车采用了森雅R7套壳进行伪装,轴距相比R7进行了加长,内饰方面则有望配备大尺寸液晶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横幅式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头灯组连通;同时,大灯组内部有望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横向贯通,两侧雾灯采用圆形设计。尾部方面,森雅R9尾灯有望采用LED光源,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这款全新SUV采用双五辐轮圈,显得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森雅R9中控台布局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三辐式方向盘两侧配以银色装饰,从中控台中间预留口可以看出,新车疑似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多媒体控制面板和空调面板进行划分,按键布局较为简洁。(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