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北汽湖南二工厂建成 将投产全新绅宝D50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8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汽车于近日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1-3月总营业收入达到364.18亿元,同比增长47.02%,净利润达到33.54亿元,增长达88.45%,伴随着业绩增长的是其自主品牌产能部署的又一举措。网通社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其株洲分公司二工厂项目完成所有建设工作,将投产全新绅宝D50等车型。此工厂的落成,将为北汽在南方的“攻城略地”提供助力。




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以下简称为株洲公司)是北汽集团的第一个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2010年3月完成一期建设,现已实现20万辆整车及10万台发动机的年生产能力。


此次竣工投产的二工厂是株洲公司按照“中国制造2025”标准规划建设,占地面积116.7万平方米,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可生产四大平台的车型,具备30万辆整车和20万台发动机年生产能力。全面投产后,株洲公司将有望成为湖南省最大的汽车制造基地。



5月6日,在新车下线活动现场,徐和谊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在北京汽车株洲基地二工厂下线的北汽绅宝全新D50,是我们打造出的梦想之作。未来,在株洲基地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还将全面推动绅宝D50以及北汽系列产品的不断迭代,推动北汽自主品牌2.0的实力进化。”


全新绅宝D50:




全新绅宝D50的外观贯彻了“生态美学”这一理念,Offspace家族式设计风格十分大气,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相当具有辨识度。


车身造型十分流畅,采用了光感曲面理念,些许细节的雕琢让新车更加动感。腰线自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车门把手也布置在上面,看上去更为整洁。尾部采用了溜背的设计,线条流畅的滑落至后备厢,最后轻微上翘,形成了小鸭翼。


新车将沿用现款的1.5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上,提供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箱。(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