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两款X系列车同步换代 将于明年上市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5 9:0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X4定位为一款掀背跨界中型SUV,由于外观造型太贴近X6的设计,经常被称作为缩小版的宝马X6。按照宝马旗下车型换代周期推算,新车将在今年推出改款车型,但是从最近曝光的谍照和结合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将和X3一同推出换代产品。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4新车的谍照。四门轿跑车身设计,增添了一丝年轻时尚的风格。换代车型内部代号为G02,并推出插电混动板本。此外,全新一代X3将在年内发布,两款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宝马CLAR平台是对3系、5系以及7系等多款车型和衍生车型进行打造的模块化生产平台。其主要特点,是采用轻量化的车身材质,并能够在生产制造时降低成本,从而降低整车售价。此次更新换代的两款X系列产品,都将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两款新车整车质量将降低100公斤以上,售价也有望低于现款在售车型。




外观设计上,从曝光的全新一代X4谍照上看,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造型保持一致。同样,双肾进气格栅和LED头灯都是其最家族化的设计,侧面腰线从尾部惯出,凸显出流线的时尚风格。轮辋则采用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材质,配备尾部双侧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尾喉,更能凸显出整体的运动气质。


(关于全新一代X3车型的谍照信息,请点击这里)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4有望延续上一代车型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搭载的2.0T发动机可最大输出135千瓦的功率,峰值扭矩为270牛米。而搭载3.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可输出265千瓦功率,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465牛米。传动系统,待全系一代宝马X4正式上市后,有望匹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