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高性能也玩新能源 AMG计划布局混动车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3 10: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梅赛德斯-奔驰此前亮相了旗下全新AMGGT概念车,随后发布了AMG Project one车型的预告图。网通社近日从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刚刚提到的梅赛德斯-AMG品牌的两款车型,在量产车后将有望搭载奔驰的全新混合动力系统。此外,也不排除AMG车型未来将加入纯电动版本的可能。



梅赛德斯-奔驰 AMG CEO Tobias Moers在谈及混动车型时表示:“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市场的发展趋势,我们必须去适应新的发展趋势及要求,如果新能源会是趋势,我们将寻找并推出新的解决方案。”目前,梅赛德斯-奔驰AMG品牌旗下没有新能源车型,而AMG GT概念车及AMG Project one将有望成为首度搭载全新混动系统的车型。


AMG GT Concept



AMG这款四门四座GT概念车外观源于现款AMG GT 和CLS级车型的设计灵感,新车车头采用了全新样式头灯设计,而尾灯采用AMG GT样式的长条设计。此外,新车侧面配备摄像头以取代传统的后视镜。新车尾部采用中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多种动力总成,分别为AMG GT车型上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0千瓦,峰值扭矩为850牛米。据官方透露,AMG GT概念车还会搭载AMG旗下全新的混动系统。


AMG Project ONE



梅赛德斯奔驰在前不久揭开了旗下AMG Project One的部分信息,新车有望成为AMG最具里程碑的车型之一。待AMG Project One正式量产后,其销售数量将可能低于300辆。


动力方面,AMGProject One的发动机由梅赛德斯F1车队所使用的1.6L涡轮增压V6发动机衍生而来,并搭配AMG旗下全新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超过735千瓦。同时,新车采用四轮驱动模式,其中前轮由两个独立电机驱动,在纯电模式下可行驶25公里。此外,新车量产后将锁定LaFerrari及918spyder等车型。(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