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专注"高尔夫营销 在华增速明显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 10:1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活动中,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沃尔沃高尔夫战略是我们所要坚持的,这个是不会调整的。”此外,他还提及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在华销量增长18.8%,增速为全球各大市场的首位。




沃尔沃此前发布了聚焦中国市场的沃尔沃高尔夫战略,该战略以中国为核心市场,结合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以及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挑战赛这三项赛事,形成沃尔沃高尔夫发展架构,全面推动职业、青少年和业余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为各个层级的高尔夫选手提供高水准的竞技舞台。拉尔斯·邓表示:“沃尔沃的车主都拥有良好的教育,非常关注家庭,这些都与中国消费者所吻合。”



在销量方面,2017年第一季度沃尔沃全球销量同比增长7.1%至129,148辆,连续第四年创造历史新高。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在第一季度贡献了23,335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8.8%,增速为全球各大市场的首位。拉尔斯·邓提到:沃尔沃2017年整体销量将有新的突破。




在3月单月销量方面,沃尔沃3月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57,158辆新车,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9.3%,在华共售出9,095辆新车,同比增长20.6%。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品牌与市场副总裁沈世闻先生表示:“沃尔沃将在今年年底更新60系产品线,我们对于即将上线的产品线都非常期待。”



此外,沈世闻表示:“从质量来说,沃尔沃在中国生产的产品与全球都是完全一样的,我们有理由将更多的车型放在中国投产并出口”。沃尔沃目前在中国部署了大庆、成都、路桥三大整车制造基地,分别生产90系、60系、40系车型。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在设计上参考家族特征,包括雷神之锤大灯以及维京之斧尾灯。新车前保险杠、进气口和雾灯造型向沃尔沃旗舰车型XC90看齐。尾灯点亮后,光带向后备箱方向延伸,同时使新车尾部层次感增加,而且辨识度有得到进一步提高。(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