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现代新一代瑞纳谍照曝光 今年2季度上市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7 8:2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纳(Verna)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车,此前已发布两代车型,企业即将推出第三代瑞纳。网通社从印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瑞纳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Fluidic Sculpture 2.0流体雕塑设计元素,外观变化明显,并将于今年二季度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现代新一代瑞纳采用了Fluidic Sculpture 2.0流体雕塑设计元素,配备现代最新的“cascading”进气格栅、斜倾式头灯、LED日行灯和转向灯、LED水平尾灯和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同时,新车的尾部造型更加动感,并加入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全新现代瑞纳将借鉴途胜和伊兰特车型的设计元素,采用褐色+黑色双色调内饰,并且加入银色缝线点缀。同时,新车还配备有8英寸触控显示屏,载入AVN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一键式启停。



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瑞纳将搭载1.4升和1.6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