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联手日本爱信发布全新iAMT战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22 12:5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工业报记者 祁晓玲


4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联合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日本爱信,正式发布宝骏iAMT产品战略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AMT是上汽通用五菱倾力打造带有独特品牌标识的产品,其中的“i”代表intelligence,即智能,同时也有iconic,即令人瞩目的含义。该产品将会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和日本爱信联合研发的AMT变速箱,旨在为更多用户带来“手动乐趣、自动享受”的产品体验,帮助用户以较低的成本获得更便捷、舒适的车享生活。


据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薛海涛介绍,宝骏iAMT产品的变速箱是上汽通用五菱与日本爱信充分研究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城镇路况等复杂因素,在AMT变速箱成熟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收集倾听用户的意见反馈,优化了从换挡执行机构到换挡逻辑的各阶段方案,历时三年打造的产品,其稳定性、可靠性、耐久性得到大幅提升。“最好的技术不在于技术本身先进,而是在于为更多的人带来美好的生活。”薛海涛表示。对于用户来说,搭载iAMT的车型购买成本低,使用和维保成本更是与传统手动挡相差无几。另外,在驾驶时手动与自动随意切换,手动模式下,无需离合器操作,上下拨动,直接换挡,自动降档,能按照需求准确输出扭矩,动力响应快速而直接。目前宝骏iAMT产品的变速箱具备经济性高、运作效率高、可靠性高、智能程度高、乐趣程度高等五大优势。


目前乘用车AMT市场正在逐步兴起,宝骏品牌再一次率先布局,除宝骏560、全新宝骏730之外,当前热销的宝骏310、宝骏510等产品,都将陆续推出搭载iAMT车型,并在车辆尾部安装独有的iAMT标识,彰显车型和车主的独特个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