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强者并非恒强 名爵ZS 1.0T约战本田XR-V

作者:张磊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2 12:5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V在国内市场的火爆程度是有目共睹的,而有着个性外观、灵动车身等特点的小型SUV更是成为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车型。本田XR-V作为该细分市场的老牌车型,自推出后立刻以其过硬的产品力获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奠定了其小型SUV标杆的地位。时过境迁,在各种新锐车型层出不穷的今天,它还能稳坐王者的位置吗?答案是否定的,一款自主品牌小型SUV的到来将使它的地位产生了极大的动摇,这款新锐车型就是有着英伦血统的“互联网汽车”——名爵ZS。什么?不信?咱们把两车拿出来一比便知。



先来看看售价,名爵ZS7.38-11.58万的售价区间要比本田XR-V的12.78-16.28万亲民不少,单看这一点就已经能让不少消费者把选择的天平倾向了名爵ZS。然而两车的具体表现又如何呢?为了公平起见,此次选择价位比较相近的两款车型进行对比,分别为11.58万的名爵ZS 16T 自动旗舰互联网版(下文简称名爵ZS)以及13.78万的本田XR-V 1.5L LXi CVT经典版(下文简称XR-V)。


外观对比: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