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双龙王志宏:首款国产车最快2019年推出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双龙汽车目前推出了8款车型,并一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2016年,双龙与陕汽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成了合资公司,前者将实现国产化。关于这一合作项目的进程,双龙汽车中国总经理王志宏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下一步双龙在中国有国产化的计划,目前和陕汽有意向。主要是有待于国家审批流程的时间程度,按我们原计划理想当中在2019年推出,但是最近这个时间我们计划和期望主要有待于国家和国务院审批。”未来,双龙首款国产车型推出后,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走上新的台阶。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通社今天是开展的第一天,介绍一下双龙展台有什么亮点?


王志宏 :这一届上海车展的双龙展台上主要展出的是途凌、柯兰多、蒂维拉,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今天的双龙展台上,做了新车上市的发布会,这款新车就是双龙途凌柴油版上市。


网通社介绍一下这一款车的售价。


王志宏 :这款车售价在15.98万-23.98万区间。


网通社性价比比较高,最近新能源、互联网比较推崇,双龙汽车在这两个方面有什么样的布局?


王志宏 :双龙汽车在新能源方面早有考虑,在它的SUV品牌上有轻度的混合动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电动车也在计划当中。


网通社我们有没有具体的时间点方面跟大家透露一下吗?


王志宏 :具体的时间点我们将在2019年要推出电动的车型。



网通社未来是不是有望到国内推出?


王志宏 :这个比较火热,在我们的计划中。


网通社在过去几年经营在中国有市场的基础,未来双龙在中国的发展简单介绍一下吗?


王志宏 :未来双龙在中国的发展要跟着中国市场发展的节奏来进行的,下一步双龙在中国也有国产化的计划,目前和陕汽有意向。


网通社国产化大家比较关心,这个产品在什么时候推出?


王志宏 :主要是有待于国家审批流程的时间程度,按我们原计划理想当中在2019年推出,但是最近这个时间我们计划和期望主要有待于国家和国务院审批。



网通社请问未来双龙有没有什么样新的营销手段,比如在2017年推给我们?


王志宏 :在中国市场特别是现在来说是SUV情况下,对于双龙SUV能够向大众传播它的至尊唯有双龙这样的理念,我们做到纯真SUV,这样我们用了更多的营销体验的手段进行,这是我们最重要的方式。


网通社请问现在中国市场SUV增长速度很快,您认为增长的预期有多久?


王志宏 :增长期在未来的3年当中不会下降多少,因为SUV的上升主要反映了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过去我们拥有一辆轿车主要为了满足大家的行走,也就是说是一种简单的交通,但是现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已经不满足基本的衣食住行,吃饱了能走、能交通就行了,要追求更高的境界和层次,要追求更快乐的生活,就是说汽车娱乐化给大家带来快乐,这是未来年轻人追求的东西,SUV就是对于这样一些需求,所以SUV在未来的三年当中仍然是一种快速增长的势头。


(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