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绅宝D50上海车展首发 有望年内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8 9: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绅宝D50是北汽绅宝旗下紧凑型轿车,采用萨博底盘与车身结构,如今已进入改款期。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绅宝D50光影图片,新车外观将注入全新Offspace设计理念,也将成为北汽二代车战略下的第一款量产车。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并有望年内上市。




从几张局部照片可以看出,全新绅宝D50延承Offspace概念车设计语言。飞行感十足的“北”字形车标通过两侧宽大的镀铬条向外延伸,与两侧凌厉的大灯上沿融合一体,整体前脸造型显得格外宽阔;多边型镀铬格栅的使用,使新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众,前脸造型令人过目不忘。全新绅宝D50侧身线条流畅,采纳了光感曲面设计理念,结合运动感强烈的溜背设计,极富灵韵之美。



全新绅宝D50车尾部分与车头相呼应,整体造型简洁。尾灯采用不规则设计,从图片来看灯组内部采用竖置LED光源,点亮后呈现出多道深邃的爪印。此外,新车尾箱上方略微倾斜,小鸭尾造型的扰流板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