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纳智捷全新小SUV曝光 将于4月19日首发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3 18:5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纳智捷旗下涵盖多种车型,其中中型的大7 SUV和紧凑型的优6 SUV均是旗下当家产品。如今,小型SUV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纳智捷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纳智捷小SUV谍照,新车中网采用大嘴式设计并搭配黑色喷涂,两侧大灯开眼角设计与黑色翼子板饰条相呼应,提升了整体流线型。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此款车型将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首发。




新车采用了与纳智捷优6 SUV类似的溜背设计,前翼子板黑色的饰条延伸到车门处,并且转化为腰线一直向后延伸。两条腰线相呼应,并不显得突兀,使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此外,这款小SUV还配备有双五辐式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及车顶行李架。整体看来,新车的跨界气息比较浓郁。



新车的内饰整体以深色调为主,座椅、中央扶手箱等处运用了白色高反差缝线处理,挡把周围面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这款小SUV有望搭载一台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