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奥迪S5系列两款入门新车 上海车展首发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3 8:3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迪的S系列定位低于RS,该系列和奔驰AMG43系列同为入门级高性能车。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奥迪S5Sportback及S5敞篷版(Cabriolet)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使用最新LED大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全新一代S5两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车型 级别 发布时间
Sportback 中型车 4月19日
Cabriolet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奥迪全新一代S5两款新车介绍


S5 Sportback



全新一代S5 Sportback基于全新MLB EVO平台打造,前脸依然使用家族化设计语言,但细节方面进行重新设计,进气格栅使用了双横幅设计,突显S Performance的家族特征,同时新车下唇边两侧的扰流槽也凶悍不少。全新一代S5 Sportback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同时使用五门轿跑的造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5 Sportback使用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新车能够在4.7秒的时间内破百,而Tiptronic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这台S5带来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升。


S5 Cabriolet



全新一代S5敞篷版外观与同系其他车型保持一致,不同于其他车型就在于它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此外,新车依然保持奥迪家族S系列标志性银耳设计;A柱与外后视镜采用相同颜色。尾排采用双边双出设计,尾部下方还配有扰流板,凸显运动性能。



全新一代S5敞篷版尾部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同时后部下唇边增加了扩散器。此外,新车保留了后备箱顶部小鸭舌似的上挑式尾翼设计。(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