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从同窗到送你婚纱拖地的闺蜜情之踏青记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2 9:3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逛完邯郸北湖已经过了中午,但因为还要赶往下个地方,我们中午就在车上吃了点简单的零食,晚上再来顿大餐犒劳一下自己。车里放着蓝牙音乐,一会儿大家全嗨了,看我们前前一展歌喉。




有些路需要穿过一些村子,道路也偏窄,会车的时候也要多留意。山路上一辆车撞到了崖壁上,造成了一些拥堵的路况。




作为一个汽车行编辑的我也需要说一下,宝沃BX5的底盘调校非常稳,走山路时操控感不错,当然车上用的这套四驱系统也起到一定作用。





不管怎么样总算安全到达山里,这里的春天来的多少要晚一些,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花红柳绿。










我们几个人背靠着山、面对着湖,坐在车上就这样吹吹风,散散心也挺好。其实也不一定要看到多美的风景才算不枉此行,只要我们几个一起就好,这才是构成彼此眼中最美的风景。





奔波的一天过去了,中午没好好吃饭的我们早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原本计划的吃火锅因为娜娜感冒,改成了吃烧烤。忘记都说了什么,只记得我们嘻嘻哈哈、吵吵闹闹引来邻桌人的关注,因为我要开车,所以没喝酒,但每个人的状态跟喝醉了没什么两样,这可能就是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状态。


一场很随心的游记,希望很多年后的我们还能这样,也记得你们说过,“但愿我们以后一直一起,不用因为富有而觉得远,不用因为距离而觉得陌生”。愿我们多年以后归来,仍能活的像个少年。(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