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今日上市 预计17.99万起售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7 9:0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雪佛兰探界者定位全新中型SUV,新车在2016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网通社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探界者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预计17.99万元起售,全系标配多达59项丰富配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升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智能四驱系统。





雪佛兰探界者疑似售价公布
排量 车型 疑似售价(万元)
1.5T 535T 锐享版 17.99
535T 锐驰版 18.99
535T 锐耀版 20.49
535T 锐耀版 AWD 22.49
2.0T 550T 锐耀版 AWD 23.49
550T 锐尊版 AWD 24.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探界者前脸采用了分层式进气格栅,格栅造型与轮廓更具立体感。前大灯组非常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彰显时尚。前保险杠使用了网格状样式,两侧为三角形雾灯。尾灯造型大气时尚,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



尾灯造型大气时尚,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探界者还将提供车顶行李架和全景天窗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探界者的前排延续了雪佛兰经典飞翼式双座舱的家族设计,并融入现代科技元素。新车悬浮式中控台集成8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并采用37°倾角设计,一定程度能够规避阳光照射。中控台两侧连接大面积黑色真皮包覆的内饰面板,并以棕色超长手工缝线勾勒,辅以装饰性镀铬饰条的点缀。



探界者前风挡尺寸较大,能够带来更宽阔的视野,降低盲区范围,提高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双片式全尺寸天窗,占车顶面积近75%。




据了解,探界者全车共有28处储物空间,452升的收纳空间。后排座椅全放平后,能够实现1505L的后备厢空间。此外,新车装配了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涵盖碰撞自动求助等22项车辆服务,同时还提供4G LTE车载移动WiFi服务。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标配7寸及以上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AppleCarPlay或Baidu 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等实用配置,提升驾乘品质和科技体验。



在安全配置方面,探界者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盲区报警、前方碰撞预警、泊车预警、前方距离提示、并道辅助、碰撞缓解、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远近光灯自动控制、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



探界者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并具备前驱和四驱主动可选功能,驾驶员可根据使用需求进行两驱四驱手调切换。同时配合HDC陡坡缓降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在越野路面时的下坡安全性。当车速低于50公里时,驾驶者可按下HDC开关,使HDC功能处于待命状态,一旦驶入坡道,HDC即能自动开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