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抢占销量制高点 荣威i6对比日产轩逸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谈到目前国产紧凑型车市场上,许多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都是轩逸这款同级别中的领军车型,确实它凭借着大空间以及燃油经济性沉淀了良好的口碑。但同样它也在性能与外观上有着一定短板;而伴随着中国品牌在汽车市场中的强势成长,在紧凑级车市场中,往往不缺后起之秀,荣威i6就是这样一匹市场中的黑马,它在这一级别展现了很强综合实力,所以它与标杆车型轩逸的对比在所难免。


● 车型选取




文中对比车型价格表
车型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轩逸 2016款 1.6XV CVT智尊版
厂家指导价(万元) 14.38 14.68
排量 1.5T 1.6L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由于现在年轻人对于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本文中我们挑选了在它们各自车系中配置较全面的车型;它们分别是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以下简称荣威i6);以及轩逸 2016款 1.6XV CVT智尊版(以下简称轩逸)进行对比。前者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CVT无极变速箱;差价仅为6千元,属于同一价格区间。


● 外观对比:荣威i6时尚大气/轩逸家族特征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