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一季度销量超14万 同比增23%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UR-V已经上市,这款车也打开了企业在该领域的市场。在产品得到进一步扩充的基础上,东风本田发布了最新的市场销量表现。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1-3月份累计终端销量141,341辆,同比增长22.9%。累计批售销量157,599辆,同比增长44.2%。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东风本田自2017年以来就保持着高速增长,其中3月份单月终端销量达到54,349辆,同比增长31.6%;批售销量达到62,526辆,同比增长58.1%。在销量增长的同时,新产品的布局也在进行之中。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今年将推出全新一代CR-V”。新车上市后将会构成东风本田的最新SUV产品矩阵,更加全面的覆盖市场。



在车型表现上,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CR-V和XR-V成为企业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其中,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批售销量14,283辆;紧凑型SUV—CR-V批售达到16,850辆;小型SUV—XR-V也延续了此前的市场表现,单月批售量14,346辆。东风本田目前已经进入三驾马车时代,并将挑战年销65万辆。(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