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全新M5路试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宝马5系已经于2017年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即将推出高性能M版本车型。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近日,宝马全新M5曝光了一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且首配全时四驱系统,将于今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5采用了来自Pininfarina Gran Lusso Coupé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顶至尾部的倾斜程度更大,整体轮廓更加流畅,尾部造型更加犀利。同时,新车还将采用更为轻量化的设计,应用大量铝合金、高强度以及碳纤维等复合材料。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宝马M5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699牛米。新车将采用后驱配置,配备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且首次提供四驱系统作为可选配置。



全新宝马M5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将在3.5秒以内,最高时速将达到249公里/时。选装M Driver’s Package(性能提升套件)后,极速将达到305公里/时。新车将率先在英国市场上市,售价预计为75,000英镑。(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