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谁是豪华王 全新林肯大陆对比奔驰新E

作者:张磊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1 13: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列举最近汽车界有什么重要的大事情发生,那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回归一定是在榜单之上。这款车作为美国豪华车的代表,曾有着为多任美国总统服役过的光辉历史,这辆传奇车型在经历13年的雪藏之后,终于以更为豪华的全新的姿态再次来到了我们的面前。面对强手如林的中大型豪华车市场,这款拥有顶级豪华理念的新车究竟能否突围呢?下面我们就以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和同级别的标杆车型奔驰E级进行对比,看看两款车型谁才是真正的“豪华王”。



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美式豪华与奔驰E级的“小S”设计分别展现出了各自独有的豪华风格,可谓是各有千秋。但林肯在大灯、门把手以及一些细节上的设计更令人眼前一亮,要比E级大部分的“照搬”更具诚意。而林肯招牌的一体式贯穿LED尾灯、车门密码锁以及迎宾灯更是让它的豪华感更近一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