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比速T5将于4月6日下线 有望上半年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7:2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速旗下在售车型仅有小型SUVT3一款,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更高级别车型T5。网通社从比速官方获悉,比速T5定位中型SUV,并将于4月6日下线。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开眼角式灯组,整体显得饱满大气。动力方面,比速T5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全新SUV有望上半年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向外延伸的镀铬装饰配以上扬的狭长前大灯组,整体造型锐利十足。比速T5雾灯采用面积较大的倒梯形设计,与黑色菱形扰流槽形成强烈对比,凌厉的眼眉更显个性。


比速T5尾部造型饱满,立体式熏黑双色尾灯造型精致简洁,与LOGO标识形成一个整体。此外,新车前/后以及后视镜下方配有多处摄像头,整体形成360°环视功能,配合前/后6个倒车雷达,安全性加分不少。此外,比速T5采用2+3+2的7座布局,且二、三排座椅可放倒、放平,空间和座椅灵活性能够满足多元化用车需求。



比速T5中控台及座椅采用棕/黑双色搭配,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仪表盘中间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中控台顶部配有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下方则是多媒体应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带有蓝牙电话、定速巡航、自动感应大灯、自动感应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F15D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