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未来汽车即将到来 荣威MARVEL-R 9月6日预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2 6:3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MARVEL-R将于9月6日开启预售,最快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计2021年开始交付。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三电技术和5G技术,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




新车采用集智设计理念,一条完整修长的灯带贯穿整个前脸,同时大灯采用全新的分体式设计。车尾加入了最新的发光标识,尾灯同样使用了贯穿式设计,箭翎元素让视觉中心落到全新的R标上。此外,MARVEL-R还将使用“环宇之光”超级符号、集成式矩阵大灯等。



配置方面,MARVEL-R将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提醒、智能唤车等功能。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