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揭秘3·28特殊意义 6款车今日扎堆上市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8 9:5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往往是一年中的转折点,对于车市来说,3月更是肩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承上,车企刚刚结束年末与春节假期所带来的销售淡季;启下,随着4月车展的举行,新一年的车市“战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网通社经整理发现,今年的3月保持着极高的新车上市频率,平均每天一款新车面对消费者。3月28日将同时上市6款新车,这其中包括1款轿车、2款SUV和3款MPV产品。由此可见,3月的每一天,深喑中国车市“节气”的车企,都不愿意平淡的度过。





今日5款新车将集中上市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长安 长安CS95 中型SUV 3月28日
众泰 众泰Z560 中型轿车
江铃福特 途睿欧自动挡 MPV
福田 福田伽途im系列
力帆 力帆轩朗
力帆X80 中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



新车换全新多横幅样式,且中央加入“CHANGAN”字样。保留“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有大尺寸触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木纹装饰以及大量皮质材料。配置方面,一键启动、电子手刹、驾驶模式等。



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尾部更换最新“zotye”英文标识;内饰中控配有大尺寸触控显示。众泰Z560内饰大部分采用软性材质与皮质包裹,中控台部分采用钢琴烤漆材质,中间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幕并取消实体按键。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操控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达207牛米;自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195牛米。



途睿欧自动挡外观延续现款手动挡车型,倒梯形镀铬格栅。车身双侧均采用侧滑门设计,并配备脚踏板。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上半部分为7英寸液晶显示大屏,并采用触摸式操作。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方向盘右侧换装全新自动变速箱。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上半部分为7英寸液晶显示大屏,并采用触摸式操作。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方向盘右侧换装全新自动变速箱。



新车将沿用手动挡车型所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49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伽途im6/im8前脸采用倒梯形多横幅进气格栅,整体呈现出“U”形样式,多边形前大灯组。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黑色塑料覆盖,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


高配车型配有10.1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成行车记录、空调显示、手机互联、i-foton系统。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提供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感应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配以镀铬装饰。灯组带有透镜结构,保险杠两侧配备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一块大尺寸触摸屏幕,整体采用T字型布局。配置方面,新车还在全系标配了蓝牙、USB接口、第二排座椅折叠、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98千瓦,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轩朗还有望推出1.5T和2.0L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力帆X80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较宽的哑光镀铬装饰。新车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接,通过灯组内部造型设计与中网装饰连接在一起。配置方面,新车带有陡坡缓降、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并且搭载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力帆X80全系搭载2.0T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28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悬架部分,这款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者按


为了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如今的新车类型均以SUV车型和MPV车型为主导。今日上市的6款新车中,只有一款是轿车。由此可以判断出,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SUV和MPV细分市场依然会保持高增速。至于3月28日有何意义,笔者认为这是一次意外的巧合。(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