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曝全新欧陆GT谍照 9月亮相/搭W12发动机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6 9:4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宾利现款欧陆GT于2011年进入市场,目前已进入更新换代阶段。网通社获得一组宾利欧陆GT的谍照,外观方面沿用部分EXP 10 Speed 6的设计思路,新车基于大众MSB平台打造,前脸使用了宾利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4.0T V8或6.0T W12发动机。全新一代欧陆GT W12版本预计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全球首发。




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但仍能看出全新欧陆GT的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带来的视觉效果与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大灯采用了新的造型,不过谍照车型的内部灯组布置应该还未确定。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视觉上拉伸了横向宽度。



相比前脸,全新欧陆GT的尾部变化并不大,不过后轮拱上方的伪装表明腰线后部有可能采用新设计。新车尾灯组有望运用宾利最新的“B”字型尾灯设计,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布局则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测试车配备了可以自动升降的扰流板,空气动力获得优化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据悉,全新欧陆GT将会基于大众MSB平台进行打造,相比目前在售车型预计将进一步减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或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中6.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千瓦,峰值扭矩720牛米;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