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豪华与务实能兼得?林肯MKX/GLC如何选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2 10:0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消费水平的逐渐提高,现在更多的消费者买车都会选择一些级别较高的车型,而豪华与实用向来都是站在对立面,在豪华中型SUV车型中,林肯MKX和奔驰GLC都具备宽敞的空间,且都拥有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看似两车都做到了豪华与务实两点兼得,但实际对比它们在很多处都有着不小的差异,今天我们就把两款车型一起拉到擂台上,好好PK一番。


● 车型选取



既然是约战标杆,所有我们选取了能代表各自车型特点以及配置的车型,参与本次对比的分别是林肯MKX 2015款 2.7T 四驱尊耀版(指导价55.98万)和奔驰GLC 2017款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指导价57.90万),两者差价为2.08万元,同时这两款车型的配置也比较丰富,能够提供舒适的用车感受。


● MKX豪华气质爆棚,GLC西装革领型男范儿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