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证实UX概念车将投产 定位年轻客户群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3-17 9:5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3月15日报道,雷克萨斯近日证实,UX紧凑型概念SUV将会投产,目标市场尚未公布。该车采用全新设计,希望吸引更多年轻的客户。概念车于去年的巴黎车展上首发,还将在4月份的纽约车展上亮相。



UX概念车结合了越野车的外观和轿跑的设计,由法国ED2设计中心担纲。内部特点是,采用KINETIC概念座椅,靠背和坐垫区域呈现网状,通过模拟人类运动时盆骨和胸腔的反向运动,提高乘坐舒适度。


雷克萨斯国际执行副总裁Yoshihiro Sawa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透露,“UX即将上市,敬请期待。”他还表示,“忠实用户会不断变换车型,但与此同时,用户平均年龄也在上升。”UX概念车对喜爱IS和CT系列的年轻买家更具吸引力,因此我们改变了设计方案,试图吸引更多的年轻客户。(实习编译:杨林燕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